paris-gcm-id

您的 全球氣候 行動活動進行得如何?

我們想知道您那邊的全球氣候行動 — 最精采的部分是什麼? 有多少民眾參加? 您是否有拍到精彩的照片,或錄製或剪輯出一段吸睛的影片? 與我們分享您活動的點滴,並將您的活動成果上傳,我們將協助分享給全世界。

 

上傳您的相片


依循以下的指示:將您的照片傳至[email protected]

  • 每一封信 只附上一張照片,並傳至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挑選出最多 5張最棒的活動照片並寄到信箱。 因此若您選擇五張照片,您就得分別傳送五封電子郵件。
  • 請在主旨欄中寫上城市及國家。
  • 您的信件本文中,以一句動人的句子形容您的活動,並簡述相片中的情況。
  • 在信件本文中也需註明攝影師。

也請看看我們的如何拍出好照片指南

所有上傳之相片與活動紀錄內容將以CC 3.0的「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同方式分享」原則分享。

上傳您的影片


您有以下幾個方式來上傳您的影片:

串流影片連結

將您的影片上傳至影片分享網站,如YouTube 或 Vimeo,並將連結網址傳至 [email protected]

上傳至檔案分享網站,如:www.ge.tt 並將連結傳至[email protected] 可接受的影片格式為asf, asx, avi, divx, dv, dvx, m4v, mov, mp4, mpeg, mpg, qt, wmv, 3g2, 3gp, 3ivx and 3vx。 如需知道更多有關拍攝與上傳影片的資訊,請瀏覽我們的〈影片指南〉

或…使用以下的〈上傳小工具〉

Send us files

在社群媒體上分享

我們也希望您能將您的遊行實況分享至社群媒體。 我們想要讓每一位參與者的親朋好友看到您參加的活動有多棒。

分享至Twitter、InstagramVine並確認是否加上#ClimateMarch

(Facebook也很棒,只要記得將您的貼文設為公開並使用標籤)

若您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,請標上ClimateMarch。

我們會持續整理世界各地的社群媒體貼文,讓您得以查看其他人分享的近況!

 

與我們分享您的行動!

Create your own user feedback survey

FacebookTwitter